close

首先要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雪山元效速纤酵素

基本上我消化方面是還不˙錯的XD,因為都讓自己每天都攝取蔬果及喝足夠的水幫助腸胃蠕動
每天都會排便一次。
但這次使用雪山元效速纤酵素有讓我驚豔到。原先預想的是如果我已經每天排便順暢。
在經過試用吃起來效果會如何。不過偶爾當天吃進的東西較少,或是水喝太少也會有偶爾一天沒有排便。
肚子就容易脹脹鼓鼓的~相信這也是大家的困擾!!

*小小包的夾鏈袋設計,攜帶非常方便,開始試用後
都是在上班的時候吃,上班時間偷偷從包包拿出來
神不知鬼不覺~不錯不錯!!!

此次試用雪山元效速纤酵素,因比較少接觸這類的商品。
所以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商品。
主打使用內含黃金五寶:水果酵素、仙人掌萃取物、決明子、小麥草、黃豆纖維
這五種成分都是可以幫助好的腸胃蠕動,增加代謝力
決明子可以幫助消水腫,小麥草..等也都會讓忙碌的人可以每日食用2-3粒幫助攝取到不同的營養。

 

 

試用

⊙一開始還上未打開前以為是膠囊的設計,其實我個人是不太愛吞膠囊的
總覺得有的塑膠味,但雪山元效速纤酵素做成小小顆,聞起來有點草的味道
一次兩顆約是一元大小的範圍內,有的人對於吞食會感到有點不喜歡。
但因為他這個小小顆的,咕嚕一下就下去了~XD

一包是21粒,可依照個人食用狀況斟酌要吃2顆還是3顆
一開始試用的兩天,我想試試看效果,所以是食用2顆~
搭配300C.C.的溫開水,我食用的時間是中午吃飽飯過後約一小時
沒有特定的時間食用,所以就我自行抓了一個時間。

食用2顆的效果對我來說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因為我本身每天早上起床都是順暢的狀態
偶爾會有一天沒有,但試吃兩天的狀況,是兩天都會順暢的排便一次!
所以我也無法斷定是本身我體質就是順暢還是因為食用而讓我繼續保持這個狀態.

於是第三天我改食用三顆,時間一樣!我的感覺是,食用後我個人的感覺是會覺得有點口渴。
會一直想喝水,但我覺得食用這類的商品也需要搭配大量的水份。
所以我還是會讓自己一天攝取2000-2500的水,有時候會到3000~幫助代謝。
開始食用三顆的之後,一天排便的次數開始增加至2-3次,肚子不會痛。就是很自然的排便~
感覺還不錯,覺得我肚子裡沒有廢物了~哈哈哈哈

當然啦,我自己覺得如果每天排便順暢,由內向外的保養,氣色方面也會很好。

 
   

整理來說,我覺得使用效果不錯,可以這樣做體內的保養,除掉體內廢物,擁有健康的身體
是對現在忙碌的人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不過不過不過,對於辛苦的懷孕媽媽這部分就不能食用喔,也避免兒童任意取用喔!

想看更多雪山元效速纤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ou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